全身乏力英語怎麼說?
渾身無力英語怎麼說
他因患流感而渾身暢力。
He is low with flu.
天氣太熱,瑪麗感到渾身無力,什麼事也不想幹。
The hot weather took the starch out of Mary,and she didn't feel like doing a thing.
今天早晨我感覺渾身無力,肯定是昨天夜裡啤酒喝得太多了。
I'm feeling rather fragile this morning,I must have drunk too much beer last night.
我覺得渾身虛弱無力。
My whole body feels weak.
我覺得渾身虛弱無力。
My whole body feel weak.
據調查7個城市零售商的結果,假期購物,本季開始時疲弱,第二週時漸有起色,本週後繼無力,以致全國聖誕季節銷售額僅略勝去年。
Holiday buying,which picked up in the second week of the season after a sluggish start,faltered this week,leaving Christmas sales around the country barely ahead of last year,according to a sampling of retailers in seven cities.
“渾身乏力”用英語該怎麼說啊?
exhausted
“渾身乏力,頭暈目眩”用英語該怎麼說啊?謝謝
feeling weak and dizzy
覺得四肢乏力,關節痠痛 用英語怎麼說
I feel tired on arms and legs and ache in joints
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你的身上,英語怎麼翻譯?
All I see is you
蒼白無力的英文怎麼說
pale and weak
如果是人還可以 pale face
用英語怎麼說:身體很強壯,增加力量
身體很強壯,增加力量
The body is very strong, increase strength
無法言說的心情,無力的心痛.這英文怎麼讀
我個人認為,真正的情人,唯一希望得到的回報就是那一份心靈的慰藉,或許還有一些身體的快樂。
除此之外,還希望得到別的什麼回報的,應該不能算是情人,至少不是那種lover,同樣,也會缺乏一種lover的真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