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筆記本的經典臺詞

General 更新 2024年05月05日

  剛剛看完《戀戀筆記本》,我久久的陷入了沉思,滿腦子都還沉浸在剛才的影片臺詞中。以下是小編為你精心整理的戀戀筆記本的臺詞,希望你喜歡。

  【精選版】

  1***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戀戀筆記本》

  2*** 愛情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最終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的不夠。 《戀戀筆記本》

  3*** 茫茫人生,或有一人。陷其所愛,忘乎所以。不問初心,不為相期,不望相守,不許相依。只願爛漫時,與子共相棲。 《戀戀筆記本》

  4*** 我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一個 有著普通想法的普通人 過著普通的生活 沒有人為我立碑著書 歌功頌德 我的名字也將很快被人遺忘 但是在一件事情上 我比任何人都要成功 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一個人 而且對我來說 這就足夠了。 --諾亞·卡爾霍恩 《戀戀筆記本》

  5*** Life isn't about how to live through the storm,but how to dance in the rain. 《戀戀筆記本》

  6*** “你覺得我們的愛可以創造奇蹟嗎?”“我想可以,正是因為愛每次都把你帶回我身邊。”“你覺得我們的愛能把我們一起帶走嗎?”“我想我們的愛可以讓我們無所不能。”“我愛你。”“我也愛你。”“晚安。” 《戀戀筆記本》

  7***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 but don't worry nothing is ever lost, nor can be lost.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 shall duly flame again 《戀戀筆記本》

  8***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愛能喚醒我們的靈魂,激勵我們追求理想,點燃我們心中的激情之火,也能給我們的內心帶來安寧。 《戀戀筆記本》

  9*** your mother is my home 《戀戀筆記本》

  10*** My dearest Allie,親愛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輾轉難眠,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為我知道我們曾擁有真愛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來在遙遠的某處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們再度相遇 《戀戀筆記本》

  11*** 但是在一件事情上,我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成功,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一個人,而且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戀戀筆記本》

  12*** If you're a bird,I'm a bird. 《戀戀筆記本》

  13***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們,已經在吵架了 ,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們就是這樣,我們會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難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 of the time.而你有%的時間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傷到你 《戀戀筆記本》

  14***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愛情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最終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的不夠。/我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一個 有著普通想法的普通人 過著普通 《戀戀筆記本》

  15*** 在我看來 我只有三個選擇 一.我可以一槍崩了他 二.我可以讓他*** 或者是三...我離開你 任何一個都不好 因為... 不管我選擇哪個 我都得不到你 可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愛你 《戀戀筆記本》

  16***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That's what I'd hoped to give to you forever. I love you. I'll be seeing you,Noah. 《戀戀筆記本》

  17*** 最令人動容的不是諾亞和艾麗當時愛的多深,初戀誰都投入。而是,錯過了彼此多年,他們身邊都有了別人,但當他們再次遇見,諾亞和艾麗還是選擇了彼此。褪去了青春的荷爾蒙我還是選擇你! --尼克·卡薩維茨 《戀戀筆記本》

  18***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 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 《The Notebook》

  19*** I think our lov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it to 《戀戀筆記本》

  【對白版】

  1,片頭老年Noah說的開場白

  I am no one special, 我不是什麼名人,

  just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只是個思想平凡的普通人。

  I've led a common life.過著普通的生活。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我沒有什麼紀念碑。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也很快會為世人所遺忘。

  But in one respect, I've succeeded as gloriously as anyone who ever lived.但在某方面來說,我跟大家一樣都活得很快樂。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我全心全意愛著另一個人,對我而言,那已經足夠了。

  2.二人再度相逢,情人之間的爭吵,有時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們,已經在吵架了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們就是這樣,我們會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難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而你有99%的時間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傷到你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你很快就會恢復元氣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馬上又變回難搞的女人

  Allie:So, what?那又怎樣?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所以這不輕鬆,反而會很吃力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我們會每天都得面對這個問題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而我想要那些,因為我要你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我永遠要你,要我們一起廝守每一天

  3.Allie難以下定決心,一邊是Lon,一邊是Noah。Noah歇斯底里的問她自己要什麼~

  Would you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everyone wants.

  拜託你別再想大家要什麼了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what he wants,

  別再想我要什麼

  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他要什麼、你父母要什麼

  What do you want?

  你要什麼?

  4.Allie離開之後,Noah開始給她寫信,一天一封,寫了365天

  My dearest Allie,親愛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輾轉難眠,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為我知道我們曾擁有真愛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來在遙遠的某處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們再度相遇

  I'll smile at you with joy我會對你微笑,並憶起…

  and remember how we spent a summer beneath the trees

  我們曾在綠蔭之下共度某個夏日

  Iearning from each other and growing in love.

  彼此學習,在愛中成長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啟發我們追求卓越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那也就是你所給予我的

  That's what I'd hoped to give to you forever.

  我也希望能永遠給你這一切

  I love you. I'll be seeing you, Noah.

  我愛你,他日再見了

  5.Allie得了老年痴呆症,失去了記憶,Noah一遍一遍讀他們年輕時的故事給她聽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我知道你現在感覺很失落

  but don't worry,但是別擔心

  nothing is ever lost, nor can be lost.沒有任何事物會失落或被遺忘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肉體只會遲緩、老化,冰冷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大火過後的餘燼

  shall duly flame again.也會再度燃燒

  6.Noah的孩子們勸他回家,他堅持留在醫院陪著Allie

  Look, guys,孩子們

  that's my sweetheart in there.那是我最心愛的人

  I'm not leaving her.我不會離開她

  This is my home now.這裡現在就是我家

  Your mother is my home.你們的母親就是我的家

  7.結尾,非常感人~ 二人不離不棄,在愛中辭世~

  Allie: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我要問你一件事

   is it, sweetheart?什麼事?親愛的

  Allie:Do you think that our love can create miracles?

  你覺得我們的愛可以創造奇蹟嗎?

  , I do.That's what brings you back to me each time.

  我想可以,正是因為愛每次都把你帶回我身邊

  Allie:Do you think our love could take us away together?

  你覺得我們的愛能把我們一起帶走嗎?

  Noah:I think our lov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it to.

  我想我們的愛可以讓我們無所不能

  Allie:I love you.我愛你

  Noah:I love you, Allie.我也愛你

  戀戀筆記本的經典劇情簡介

  影片從20世紀40年代初期開始,女主角艾麗·哈米頓***瑞秋·麥克亞當斯飾***跟著她的家人,來到了北卡羅萊那州的海邊小城水溪鎮***Seabrook***,他們計劃在這裡能夠度過一個涼爽的暑假。那時艾麗還是個十幾歲的青春少女,正值豆蔻年華,漂亮活潑,對周圍的一切充滿了好奇。在一次狂歡派對上,她結識了當地男孩諾亞·卡豪***瑞恩·高斯林飾***。夜幕降臨,華燈初上,艾莉和好友來到當地的遊樂場,忘情地玩起了摩天輪。年輕的諾亞***萊恩·高斯利飾***被她爽朗的笑聲吸引,在晚會上見面之後,他們立刻被對方深深吸引住了。諾亞不顧一切地愛上了這個女孩,一段美麗的初戀悄悄的在海邊小鎮發生了。儘管艾莉出身上流社會,諾亞只是一個窮小子,但他們還是跨越了階層與觀念,執著而熱烈地相愛著。在一起度過了這個充滿激情和快樂的夏天后,兩個人已經走進深深的愛河了。

  艾麗的父母看著這對情侶如此的深愛,但是他們對諾亞的家庭出身十分看不起,於是他們以讓艾麗到紐約上大學為由,想拆散這對鴛鴦,第二天他們一家就離開了這個小鎮。艾麗離開後的一年365天,諾亞每天都要給艾麗寫信,但是這些信都被艾麗的母親自私地藏了起來。一年沒有收到艾麗迴音的諾亞決定離家家鄉出外謀生。突然爆發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使得諾亞也成為了一名軍人,艾麗也志願成為了照顧傷員的護士。但是,這段經歷卻讓他們的愛情出現了重大轉折,因為從最初他們分開到這時的七年裡面,艾麗都沒有等到諾亞的訊息,正是在這個時候,一位名叫隆·哈蒙德的軍官深深地愛上了她,家世不錯的隆·哈蒙德也博得了艾麗的好感,當隆向艾麗求婚的時刻,艾麗欣然同意了,但是她的眼前出現的卻是諾亞的面孔…

  諾亞從戰場上回來後,才得知父親已經把自家原來的房子賣了,只是為了買下了當初諾亞和艾麗幽會的地方,在這裡,諾亞曾經向艾麗承諾要把這座房子改造成艾麗的“溫莎種植園”。他心裡想著,只要“溫莎種植園”建好後,艾麗一定會回到他的身邊。一天,諾亞在市裡意外看到艾麗和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他的一切精神支柱似乎都已經崩潰了…這一切艾麗渾然不知,直到當她穿上婚紗時才意外的在報紙上看到關於諾亞的新聞,這時的艾麗也十分痛苦,經過激烈的心理鬥爭,她還是決定來到小鎮見上諾亞一面。兩個人終於再次相遇,又重新開始了一段激情時光…但是,他們多舛的愛情還會有幸福的未來嗎?

  幾十年之後,有個老頭***詹姆斯·迦納飾***向一個老女人***吉娜·羅蘭茲飾***讀著一本褪色的筆記本,他一直住在她療養院的家裡。雖然她的記憶已經模糊,但她的心裡依然記得兩人之間曾經的戀戀激情。其實,這個垂垂老去的女人就是當年艾麗,每當女人聽到日記中的字句,臉上就會迸發出異樣的神采,彷彿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而向他講述那本筆記本里的故事的老頭,就是諾亞,縱使病魔已經使艾麗忘卻了從前的記憶,他卻仍守護在她身邊。“為我讀我們的故事,我就會回到你身邊。”最後,愛的力量使他們永遠在一起。在天堂裡,那個夏天,旖旎如昔……


宮鎖心玉經典臺詞精選
宮鎖心玉的經典臺詞精選
相關知識
戀戀筆記本的經典臺詞
戀愛恐慌症的經典臺詞短語
盜墓筆記電影經典臺詞
電影戀戀筆記本中的經典臺詞
電影山楂樹之戀中的經典臺詞語錄
盜墓筆記中的經典句子
盜墓筆記中的經典唯美語錄
盜墓筆記裡的經典語錄
盜墓筆記裡的經典句子
日本動漫的經典臺詞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