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對白日文版

General 更新 2024年04月29日

  震撼心靈,如風吹動了樹木一般,內心深處沙沙作響。人總是在尋找某個人;人總是在等待某個人,你的名字電影裡有很多經典的對白句子語錄,那麼下面是小編整理的的內容,希望能幫到您。

  大全

  1. 我們是否在哪裡相遇過呢?現在我終於回想起來了,你的名字,是三葉

  私達はどこで出會うことがあるかどうか?今私はついに思い出した、あなたの名前、三つ葉です

  2. 不知不覺中又像往常一樣,凝視那條街的同時。將某個人,唯一的某個人,試圖鎖定。

  .知らないうちにいつものように、その町のを見つめると同時に。ある人、唯一の個人、ロックして、しようとして。

  3. 看樣子這個世界依然試圖馴服我那就如你所願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

  姿この世界は依然として私は私を馴服うと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私は優雅なもがくのもがくて1番

  4. 無比重要的東西,曾經。

  無比に重要なもの、かつて。

  5. 下輩子就讓我成為東京的帥哥吧……!

  來世は私に東京のイケメンになってよ……!

  6. 黃昏之時大家都知道吧,傍晚,非日非夜的時段,世界的輪廓變模糊,可能看到非人之物的時段

  たそがれの時、みんなはすべて知って、夕方、非日夜のタイム、世界の輪郭はぼやけて、非人道的なもののタイムを見ることが可能になります

  7.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君は世界のどのところにいても、私はきっと、またあなたに會いに行くよ』と

  8. 聚結成狀,交錯糾纏,時而回轉,中斷,卻又再次續接。這就是時間。這就是結。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集まるのは8 .集まって、入り組ん、ときに回転、中斷、また再び。それは時間だ。これは結です。夕方、晝も夜もない、私は努力してあなたの顔が見えない。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ない、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9. “遇見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你寫在我手心的名字——我愛你”

  「出會ってもこのように力を入れ、挫な時空を通り抜けて、隕落の星、あなたはあなたの名前を殘なかった、私は忘れないであなたは私の手のひらの名の名前——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10. 就算被五次元奚落,我也要注視著你。

  5次元に揶揄されても、私もあなたを注視しています。

  11. 『聚攏,成形,捻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就是組紐。這就是時間。這就是,聯結』

  じゅういち。『や、成形、よりに回り、蛇行したり、戻ってきて、一時、再結合。これはグループNZ。それは時間だ。これは、連係

  12. 連線繩線的是結,連線人與人的是結,時間的流動也是結,全都是神的力量,我們做的結繩,也是神的作品,正是時間流動的體現,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斷裂,再次連線,這就是結,這就是時間。

  じゅうに.接続糸の接続は結んで、人と人との結婚は、時間の流れも結び、全ては神様の力を、我々は縄を結ぶ、も神の作品は、時間の流れを體現していて、集まって、成型、ねじれ、巻いたり、還元、割れ、再びさえ次は、この結び目は、時間。

  13.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著某個人。

  私はずっと探して、ある人を探しています。

  14. 再一會就好,一會就好,一會兒就好,再一會兒就好,我們再緊緊依偎一會吧。

  は、また良いこと、すぐに良い、もう少し良い、私たちはまた、私たちはまた、私たちは、また、私たちは、もう少し、私たちは、また、私たちはすぐに、私たちは、また、私たちはすぐに、私たちは、また、私たちはすぐに、私たちはすぐに、私たち。

  15. 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在尋覓你的蹤跡。

  あなたの前の前世から私は私はあなたの姿を探しています。

  有關

  1. 有件事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能一眼就認出彼此。

  のことは私は確信して、もし私達は出會って、肯定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は1つ目は互いに互いに。

  2. 昨天的昨天,只不過是序章的序章

  昨日の昨日、序章の序章にすぎない

  3. “媽媽,什麼時候從醫院回來啊”妹妹天真的問道,而姐姐已經知道母親不會再回來。人註定要死。但要去接受這個事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お母さん、いつ病院から帰ってきてよ”という妹の無邪気な道、姉はもうお母さんが帰ってこないと知っていた。人は死ぬに決まっている。しかし、この事実を受け入れるには容易な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4. “只能眼睜睜的……!”父親深深的嘆息。對於父親來說,如妻子這般所愛的物件從前不存在,以後也不會有。而漸漸在女兒身上出現的妻子的面影,既是祝福也是詛咒。

  「目だけがあけているから……父は深いため息をついている。父にとって、妻としての愛の対象は昔は存在しない、後には。娘の身になって現れる妻の顔、祝福も呪いだ。

  5. 終於找到你了,真不容易啊!你在的地方好遠啊!

  やっとあなたを探し當てて、本當にとても容易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なたはいる地方はとても遠いです!

  6. 為了避免醒來以後忘記

  目覚めを避けるために

  7. 繩就是時間流動的體現,扭曲,纏繞,還原,連線,這就是時間。

  の縄は時間の流れの體現、歪んで、絡まり、還元、接続、これは時間。

  8. 說起來,我感覺一直在做一個奇怪的夢,好像是變成別人的夢。

  は言う、私はずっと1つの奇怪な夢を見て、感じて、他人の夢になるようです。

  9. “我一直在找你,你的名字是?”

  「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を探して、あなたの名前は?」

  10. 洗臉的同時,對於水的溫度和氣味過去好像曾經驚訝過的曖昧意識下,緊緊的盯著鏡子。

  洗顔のと同時に、水の溫度とにおいは過去かつて驚きの曖昧意識の下、鏡にしっかりと見つめていた。

  11. 我們是時間的旅行者,我早就認識了你

  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私はとっくにあなたを認識しました

  12. 那個,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你,我也一樣,你的名字是……,九歲的四葉,十七歲的三葉。

  その、いつもどこかで會ったあなた、私も同じ、あなたの名前は……九歳の四葉、十七歳の三葉。

  13. 走下沿著斜面鋪設的柏油路面和數級石階,山的陰影退居四方陽光直射而下。眼下是呈圓形的系守湖。風平浪靜的水面,毫不忌諱的反射著晨光噼噼的閃爍。深綠色的群山,青空白雲,還有身旁無意義的蹦跳著的背紅書包的雙馬尾小女孩,以及即使光腿也閃耀著活力的女高中生。

  斜面に沿ってアスファルト路面と數段の石段、山の暗い影は四方の日光に引っ込むて直射日光によって降ります。今は円形にある「湖を。穏やかな水面、忌みの光に反射していた光の光を反射して。深い緑の山々、靑空と白い雲、そしてそばに無意味で跳ねるの背中に赤いかばんのツインテールの小さい女の子や、足も光も輝いていた女子高校生の活力。

  14. 看樣子這個世界,依然試圖將我馴服。現在一切都如你所願了吧?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就這樣讓我們凝望著。

  姿を見る世界、依然として私を馴服うとする。今はすべてあなたの望み通りですか?私は優雅にもがいて1番、このように私達は私達にじっとしています。

  15. 再一小會就好,一小會就好,我們再緊緊依偎一會吧。

  また小さい會は良い、1は良い、私達は更に寄り添って、私達は更にしっかりして1。

  集錦

  1. 我們是時間的旅行者,哭著攀登時間的階梯,我不想再在時間的捉迷藏裡跟你走撒,你嚎啕大哭,我多想拭去你的淚水,但是你卻拒絕了,看著你的落的淚水我明白了,你會笑著哭,哭著笑,是因為我的心超越了我自己啊。

  いち.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泣いている時間の階段を登る、もう時間のかくれんぼをあなたにあなたと歩いて、號泣、私が多くあなたの涙を拭いて、しかしあなたは斷ったあなたを見て、落ちた涙は私に分かって、あなたは笑って泣いて泣いて笑って、私の心を越えた自分だ。

  2. 沒關係,我記得,你是三葉,三葉三葉三葉!你是三葉!你是三葉!你是······

  関係がない、私は覚えていて、あなたは三つ葉、クローバーのクローバーです!あなたは三つ葉です!あなたは三つ葉!

  3. 誰?我來這裡幹什麼?······

  誰?私がここに來て何をするか?・・・・・・・。

  4. 我來這裡是救你的,是為了見你的,重要的不想忘記的,是誰!?

  .私はあなたのを助けに來て、あなたに會うため、大切なのは忘れたくない、誰だ!

  5. 我們之間吹過的風帶來一絲寂寞,哭過之後仰望的天空十分澄澈,連父親刺耳的話語今天也令人稍感溫暖,溫柔笑容訴說夢境的方式,未知的一切全都是模仿你呢

  ご.私たちの間に吹き抜ける風は少し寂しくて泣いて見上げた空はとても澄んで、父親にさえ耳障りな言葉を今日も暖かい優しい笑顔が少し感を訴え、夢の方式で、未知のすべては模倣あなたか

  6. 即使是不習慣的事情做做也是可以的,特別是有你在身邊

  慣れていない事もやってもいいの、特にあなたはそばにいるから

  7. 嘿我感覺我們就像是被宇宙和地球分割開的戀人一樣。

  私たちは、宇宙と地球が分割している戀人のように感じていると感じます。

  8. 我們曾在過去的夢境裡相遇,我們將在未來的現世中相逢,猜我喜歡誰?你的名字——

  過去の夢に出會い、未來の現世で出會い、誰かを好きになる、あなたの名前――――。

  9.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

  「大切な人、忘れられない人、忘れたくない人。君は誰?あなたの名前を覚えて、世界のどの場所にも、私はきっと、あなたに會いに行く。」

  10. 就算忘記你的名字我也要找到你的身影

  あなたの名前を忘れてもあなたの姿を探し當てて

  11. 突然跑來找他,會不會打擾到他,會嚇到他嗎?瀧會討厭我嗎?見不到了,但是,如果真正的遇到,怎麼辦,會打擾到他們吧,會尷尬吧,還是說,他也會覺得有點開心呢?見不到,但是,有件事情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じゅういち.突然走っては彼に來て、彼は邪魔し、びっくり?タッキーが嫌いか見えないけど、もし、本當に出會って、どのようにして、彼らの邪魔になりましょう、気まずいでしょうか、それとも、彼もちょっと嬉しかったか見えないが、こと私確信し、もし私たちが出會い、きっとすぐ見分けお互い。

  12. 我不曾記得你的名字,可我也不曾忘卻我們的相遇。

  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ない、私も私たちの出會いを忘れてはならない。

  13. 我剛想說,無論你在這個世界的哪裡,我都一定回會去找你。

  私は言いたい、あなたはこの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私はきっと帰ってあなたを探します。

  14. 為了避免醒來以後忘記,寫上名字吧,“我愛你”

  目覚めた後に忘れて、名前を書いてね、「愛してるから」

  15. 你是誰,我為什麼會來這裡,我是來見她的,我是來救她的,我希望她活著,是誰,是誰,我是來見誰的,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不能忘記的人,是誰,是誰,你的名字是?

  じゅうご.あなたは誰なのか、どうして私はここに來て、私は彼女に會いに來て、私は彼女を助ける、私は彼女は生きていて、誰が、誰が、私に會いに來たのは誰か、大事な人を忘れたくない人、忘れてはならない人は、誰が、誰が、あなたの名前は?

  16. 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君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ても、私もずっと必死に、あなたを探しています。

  17. 我在這裡做什麼,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不知何時,我開始陷入這種情緒裡……我所尋找的是某個人,還是某個地方,還是說我僅僅是在找工作,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私はここで何をして、私はずっと何を探して、いつ、いつ、私はこの感情に陥っていることを始めます……私の探しているのはある人、それともあるところ、私はただ仕事を探して、私は自分もよく知っていません。

  18. 那如同夢幻的景色一般,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風景

  夢幻の景色は普通、それは比類がない、美は極まっの景色だった。

”的人還

你的名字日文句子
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相關知識
你的名字對白日文版
你的名字經典唯美臺詞對白日文版
最新你的名字惡搞個性版情侶頭像
你的名字感人對白中日文對照
你的名字唯美句子日語對白
新海誠你的名字經典臺詞日語對話_你的名字經典語錄日語對白
你的名字很美的句子中日對照
你的名字經典語句日文
你的名字感人臺詞日文
你的名字優美句子日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