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General 更新 2024年04月28日

  作為旨在培養學生語言交際能力的高中英語對話課,是整個高中英語教學中一個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小編整理了,歡迎閱讀!

  一

  A:Hello? Can you give me a tow? My tour car's stranded.

  喂?您可以派拖車來嗎?我的遊覽車拋錨了。

  B:Sure. Where are you?

  當然可以。您在哪裡?

  A:I'm on highway 1-75 going near exit 46.

  我在1-75號高速公路46號出口附近。

  B:What kind of car?

  什麼車?

  A:It's a blue Nissan minivan.

  藍色日產休閒旅行車。

  B:Where are you going to?

  您要去哪裡?

  A:The closest garage. What's the charge?

  最近的修車廠。費用是多少?

  B:You are within 50 kilometers, so it's a 50-dollar flat rate.

  距離在50公里內,所以是基本價50美元。

  A:How long will it take?

  你們多久會到?

  B:About 20 to 30 minutes.

  大約23-30分鐘。

  A:Thanks.

  謝謝。

  二

  A:How's your new car?

  你的新車怎麼樣?

  B:Perfect! Couldn't be better.

  完美極了,再好不過了。

  A:You made a good choice, then?

  那麼,你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B:It's just what I want.

  它正是我想要的。

  A:No regrets?

  不後悔?

  B:I am really pleased with it.

  買下它,我真的很高興。

  A:I am glad you are happy.

  你高興我也高興。

  B:It's super.

  它太棒了。

  三

  A:How do you put this seat back? I know there is a lever somewhere.

  要怎麼讓座位的靠背往後,拉桿好像就在這附近。

  B: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做什麼?

  A:I'm getting dressed, what does it look like?

  我在換衣服,不然你以為呢?

  B:It looks like you are about to get dressed. Did you forget we are in a car on the road?

  你看起來的確像是要換衣服,你忘了我們的車子開在路上嗎?

  A:I'm good at this. Nobody will see anything.

  我很行的,不會有人看到的。

  B:Are you kidding? You're going to cause an accident just from people gawking!

  你在開玩笑吧?你會害別人看得呆掉,發生車禍的!

  A:All right, pull over at that service station and I'll dress in the ladies' room.

  好吧,在加油站停車,我去洗手間換。

  B:That will be my pleasure.

  沒問題。

  

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關於租房的英語對話閱讀
相關知識
關於簡單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簡單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簡單的英語對話和翻譯
關於簡單的英語對話加翻譯
關於簡單的英語笑話帶翻譯
關於簡單的英語笑話帶翻譯閱讀
關於簡單的英語笑話帶翻譯精選
簡單的英語笑話帶翻譯
簡單的英語笑話帶翻譯短一點
簡單的英語對話有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