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語怎麼說?

General 更新 2023年10月15日

隨著 日語怎麼說

隨著...

...につれて

...にしたがって

時間の流れに従って(にしたがって)

隨著時間的推移

隨著年齡增長 日文怎麼說

年を取るにつれて、

表示"隨著時間的過去,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意思,用日語怎麼說比較地道

時が経つにつれて...

時の経つにつれて

時間が経つに隨って

日が経つに従って

“隨著經濟的發展,城市變得越來越繁榮了“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呢?

経済「けいざい」の発展「はって儲」に従って「したがって」、町「まち」がますます繁栄(はんえい)になりました。

求問!”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隨著交往的不斷加深而彼此瞭解的“用日語怎麼說?

人の付き合いというのはそもそも少しずつ深くになってゆくものよ。そして、私のこともゆっくり知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 [隨著手機網絡的提速...]

你得首先跟他們解釋,中國是流量用得多花的錢就越多這個事情。要不然他們不理解,因為日本的網絡是固定多少前然後可以無限使用的。而且不存在什麼3G,4G。

隨著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用日語怎麼說

【皆さんが環境保護を重視することにつれて】 望採納,謝謝!

日語 隨我來 怎麼說

樓主聽到的應該是私に続け(CHU ZHU KE)

軍隊裡面要衝鋒或是赴死的時候經常能聽到,跟我一起衝的意思.

普通的跟我來就是樓上的

日語怎麼說? 隨著學習的深入,掌握的知識越多,同時也會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也會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

勉強しているうちに、身につけることが多くなって、自分が足りないところも気づいた。

這段話用日語怎麼翻譯

都市化プロセスが加速され、人々の生活レベルが向上すると共に、我々はますます物質的な豊かさに恵ま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しかし、それと同時に多くのことを失うようにもなった。この世界の騒がしさから離れ、心と自然の聲が聞こえるような靜かな環境を、我々にはときに必要とするのである。本當は実現できないことではない。我々の一人一人が、忍耐強いことを、靜かに見守ることを、そして心で聴くことさえ身に付けていけば、この世界は必ず生まれたての頃の靜かさを我々に返してくれるであろう。

有問題請追問。

相關問題答案
隨著日語怎麼說?
隨著英語怎麼說?
顯著日語怎麼說?
顯著用日語怎麼說?
朋友睡著了日語怎麼說?
等著我用日語怎麼說?
盼望著下雨日語怎麼說?
試著問一下日語怎麼說?
中身日語怎麼說?
安徽博物館日語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