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觀念上英語怎麼說?

General 更新 2023年10月15日

人們觀念也在改變著用英語怎麼說

The ideas of the people are changing.

請問〝有相同觀點在……上〞英語怎麼翻譯?,

用have common opinion in .....

相信我,教英語都十幾年了

英語翻譯在一次參觀中

"

生意

"

才是目的,

"

說英語

"

只不過是一種手段。下面就教教大家如何用簡單英語邀請和陪

同客人蔘觀工廠。

A: Would you like to look around our factory some time?

什麼時候來看看我們的工廠吧?

B: That's a good idea.

好啊。

A: I can set up a tour next week.

我可以安排在下個禮拜參觀。

B: Just let me know which day. 決定好哪一天就告訴我。

A: Thanks for coming today.

謝謝您今天的光臨。

B: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好久以前就想來看看你們的工廠了。

A: You'll have to wear this hard hat for the tour.

參觀時必需戴上這安全帽。

B: This one seems a little small for me.

這頂我戴好像小了一點。

A: Here, try this one.

喏,試試這一頂。

B: That's better.

好多了。

A: We can start at any time you're ready.

只要你準備好了,我們隨時可以開始。

B: I'm all set.

我都準備好了。

A: The tour will take about an hour and a half. We can start over here.

這次參觀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我們可以從這裡開始。

B: I'll just follow you.

我跟著你就是。

A: Please stop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叫我停下來。

B: I will.

好的。

A: Watch your head as you go through the door there.

經過那兒的門時,小心別撞倒頭。

B: Thank you. B:

謝謝。

A: That's the end of the tour.

參觀就此結束了。

B: It was very informative.

真是獲益良多。

A: Just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o bring anyone else.

如果你要帶別人來,請隨時通知我。

B: I'd like to have my boss go through the plant some day.

我真想叫我老闆哪天也過來看看。...

保守的觀念 英文怎麼說

conservative concept

在維權意識上用英語怎麼說

In the legal awareness

他們完全和那些參加面試的天才在觀念上格格不入 他們只會說一些老掉牙的故事 用英語怎麼說

They are out of tune with those that are called for an interview. What those interviewees talk about is always the same old story.

相關問題答案
在觀念上英語怎麼說?
觀念用英語怎麼說?
在規模上英語怎麼說?
在事實上英語怎麼說?
在報紙上英語怎麼說?
在書桌上英語怎麼說?
在山頂上英語怎麼說?
在廣場上英語怎麼說?
在書架上英語怎麼說?
它們在門上英語怎麼說?